我整形醫美 術後跨海追蹤

現在位置:首頁 > 我整形醫美 術後跨海追蹤

過去大陸相信韓國醫師臨床經驗豐富、技術專業,很多人特地飛到韓國整形,每年去韓國整形人數約10萬人,近年來從兩岸施行團體遊,一連開放13個城市自由行,到不限定大陸戶籍的醫療健檢個人遊,陸客赴台觀光也影響台灣觀光旅遊業,更促進台灣醫學美容的素質提升。

據BeautyGuide赴台整形網收集眾多知名診所資料顯示,陸客赴台整形醫美人數不斷增加中,海外線上諮詢或是諮詢專線人數也比去年增加數十倍,而且逐月以30%的人數持續成長。赴韓整形最大的障礙就是語言不通,往往須透過翻譯人員,無法直接做到影響手術滿意度的關鍵就是術前溝通,台灣同文同種,整形醫生整體素質高,與國外價格相比便宜許多,例如日、韓、港澳整形費用就比台灣貴高達2至4倍左右,台灣的手術精緻度也愈來愈純熟。

台灣整形醫學美容機構為了克服赴台醫美的時間限制,術後持續跨海追蹤,並詳盡答覆術後照顧相關問題,甚至有赴台網站更提供代購台灣特定專業術後保養品的服務,但相較於韓國直接在大陸有合作醫院接續術後恢復照顧服務,此完備的術後配套,以及韓國的行銷與包裝都值得台灣學習,提升塑造台灣高端醫美的形象。

隨著政府開放腳步加快,相信可大為提高陸客赴台使用醫美服務的意願,台灣整形醫療服務如能更加完備,日後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