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脈衝+飛梭」 複合式無痛醫美詢問度高

現在位置:首頁 > 結合「脈衝+飛梭」 複合式無痛醫美詢問度高

醫美保養已成為女性日常保養的一部分,尤其又以脈衝光、淨膚與飛梭雷射類為一般人最容易入門的療程,但不管是雷射類或其他醫美療程,通常最讓人擔心的就是「痛感」,怕痛成為許多愛美人士做醫美療程的最大罩門。日前,台灣市場全新引進同時結合「彩衝光及飛梭雷射」的「光梭雷射」療程,1次抵2次,高科技技術大幅降低痛感,甚至打出「不痛」療程引發話題,讓許多愛美人士躍躍欲試。
「M22光梭雷射」是由被譽為全球光療雷射領導品牌的以色列大廠所研發,在以色列擁有50年的歷史,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首創許多經典美容設備,應用於除斑、除毛、回春、痤瘡等。OPTTM彩衝光在全球醫界超過20年臨床經驗和實證,安全性經過廣大醫師群與病患的體驗。
有感於雷射療程最為人詬病的「疼痛感」讓人卻步,最新的「M22光梭雷射」創造出了舒適與多效的醫美療程,讓醫學美容不再是場痛苦折磨,而是能夠輕鬆享受的保養療程。
「光梭雷射」結合「OPTTM彩衝光」及「ResurFXTM梭時雷射」雙技術,先以擁有「穩定脈衝科技」七段光療淨膚,能量溫和均勻更適合亞洲膚色,再以梭時雷射的「CoolScan酷點掃描」,以非順序性掃描,搭配六種形狀能量傳輸設計,大幅提升治療舒適感,一次只要輕掃一回,同時改善暗沈、斑點、泛紅、毛髮、毛孔、疤痕六大問題。由於療程時間短、退紅速度快、幾乎無恢復期,相較於傳統的剝離式飛梭雷射,也更不容易反黑,將造福愛美但觀望醫美的消費者。
「光梭雷射」目前是國外女性例行性肌膚保養選擇之一,可達到淨膚同時換膚的效果,完整療程建議為3-5次,進行任何光療雷射後,務必請做好保溼與防曬,如有任何不適請向醫師諮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