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美揚名新加坡

現在位置:首頁 > 台灣醫美揚名新加坡

台灣醫學美容聞名全球,特色是質優、價廉、親切,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兼大台南觀光聯盟理事長王正坤醫師,7/12應邀前往新加坡演講3場醫美醫療觀光與品牌管理學,現場觀眾反應熱烈,並嚮往到台灣接受或學習醫學美容治療,順便遊覽觀光台灣寶島。
王正坤醫師首場講演的內容;民眾普遍碰到的皮膚問題,結合王正坤醫師的專業知識,經驗,介紹如何防治這些皮膚問題,接著,介紹臺灣醫學美容和微整形的服務,讓聽眾對微整形技術有正確的認知,讓他們瞭解到臺灣美容微整形的實力。
王正坤醫師第2場與企業界的演講:如何由企業內部到外部環境來建立品牌,如何創造品牌價值,如何提升品牌,如何進行品牌行銷,比較傳統行銷與網路行銷的差別等,新加坡企業主紛紛提出自己遭遇的相關品牌議題,請有商學與醫學雙重背景的王正坤醫師提供解決方案。
第3場與新加坡美容院老闆演講;新加坡的美容院大約有一萬九千多家,目前面對激烈競爭、人工短缺、品質與行銷的市場障礙,演講介紹美容業者如何幫客人解決常見問題,講解常用微整形的知識,如何避免醫美副作用,同時介紹台灣先進和專業的美容、微整形技術和服務,讓他們瞭解到台灣美容微整形的實力。
王醫師詢問新加坡美容業者,關於新加坡醫師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而王正坤醫師示範自己隆鼻注射的時間,只有26秒。讓全場百位新加坡美容業者驚嘆!紛紛表達來台灣的願望,原來台灣有如此高超的醫學美容技術,打響了台灣「質優、價廉、親切」的醫學美容醫療觀光名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