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界奧斯卡 兩岸整形達人北京大會師

現在位置:首頁 > 醫美界奧斯卡 兩岸整形達人北京大會師


醫美整形技術越來越發達,台灣「整形達人」雜誌與大陸「悅美網」特別於日前舉辦兩岸醫美頒獎交流晚會,兩岸的整形達人在北京大會師,為兩岸醫美交流跨出一大步!這次的兩岸年度頒獎典禮,將近300餘名海峽兩岸知名醫師與專家共襄盛舉,被號稱為醫美界的奧斯卡。
此次醫美整形達人頒獎典禮現場兩岸重量級整形、皮膚科醫師雲集,蒞臨會場擔任頒獎嘉賓及獲獎來賓包括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劉致和醫師、新加坡全球華人醫美與健康學會會長劉華文先生也獲邀出席典禮致詞。
台灣整形雜誌發行人周希祥表示,整形達人雜誌今年發行第十年,當初會創辦這本雜誌,是因為求美者常常找到不對的醫師做美容手術,造成嚴重的後遺症,所以就創辦這本雜誌,以期能能創造醫師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平台,減少醫病糾紛!
周希祥指出,這次頒獎典禮除了來領專業獎項外,主要是希望透過這次晚會能讓兩岸的整形美容權威專科醫師能有一個對接的機會,為往後的合作能有更進一步的空間,也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利用典禮來達到學術交流的機會。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