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要年輕 眉眼線條是關鍵

現在位置:首頁 > 外表要年輕 眉眼線條是關鍵

住在香港的人妻Lisa因長期照顧家務而變成黃臉婆,即使化妝、花大錢買保養品,還是無法改善眉眼下垂問題,由於眉眼下垂,她看起來很沒精神,Lisa與先生的感情也逐漸出現裂痕,Lisa最後決定跨海來台求診,利用內視鏡拉皮手術拉提下垂眉眼,手術後,她對自己更有信心,也讓老公很驚豔。

整形外科醫師鄭紹隆表示,眼睛是視覺第一焦點,眉眼若下垂,即使臉蛋保養再好,也容易顯老。想確實解決眉眼下垂困擾,建議透過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等療程,來幫助恢復眉眼上揚緊實的外貌。

鄭紹隆醫師解釋,若要讓外觀更年輕、更有精神,眉眼線條是關鍵重點。像內視鏡前額拉皮,就能提拉下垂眉眼,重現雙眼上揚外觀。

手術過程是運用內視鏡技術做輔助,傷口為四個小洞,藏在頭髮內,屬於微創手術。與傳統上臉拉皮手術約三十幾公分傷口相比,不但出血量較低、恢復較快,效果也更自然。

鄭紹隆醫師表示,除了改善眉眼,對於中臉和下半臉鬆弛的患者,可以視狀況給予五爪或八爪鉤輔助提拉,以強化提拉效果、持久度,患者若皮膚過於鬆弛,除了提拉下垂肌肉、筋膜層,也可同步切除多餘皮膚組織,讓肌膚更緊實。

部分患者除了臉部鬆弛,合併眼袋、蘋果肌塌陷等問題,也能在拉皮手術中進行改善,由於術後滿意度達九成以上,這類手術頗受青睞。

鄭紹隆醫師指出,有些要求較完美的患者,可搭配注射肉毒桿菌素,幫助消除臉部皺紋,進一步改善魚尾紋、皺眉紋、兔寶寶紋或是抬頭紋等困擾。

此外,肉毒桿菌素也可以減少眼尾、雙頰兩側細紋,並產生提拉雙眼、臉部與脖子線條的效果。

鄭紹隆醫師提醒,民眾進行拉皮手術前,一定要多了解、多評估,選擇專業醫師操作,較能得到滿意治療結果,並減少出血、感染等併發症風險。

另外,凝血功能異常患者、對麻醉劑過敏患者不宜接受拉皮手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