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慎選認證診所

現在位置:首頁 > 醫美慎選認證診所

剛領完年終獎金,很多人都想藉著先進的醫美技術,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可是市面上也充斥許多醫美診所,品質良莠不齊,一旦選擇錯誤,不但花了大錢,還讓自己陷入毀壞健康與容貌風險;選擇醫美服務,最好透過衛福部網站查詢合法業者,任何醫材與服務人員也都要有認證和執照。

新光醫院醫美中心主任唐豪悅表示,曾經有一名三十五歲女性,覺得自己眼尾下垂眼袋浮現,加上有痘疤和黑斑,因為看起來比較老,可能會影響職業,所以覺得藉由醫美改變外貌,網路搜尋發現一間醫美中心,可以利用多種遺棄解決所有老化問題,沒想到接受處理格一天,眼睛下部出現嚴重瘀青,臉皮嚴重紅腫。

醫美糾紛經常發生,每個月都發生微整型的醫療糾紛,不論是施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效果不如預期,或腿部溶脂冒出大量水泡、電波拉皮引起嚴重燒傷都是常見案例,其實所有醫美過程都有風險,每個人都應該依照自己的體質,徹底評估與思考可能傷害與危險,雖然大部分醫美產品都很安全,但總有非法業者存在。

唐豪悅強調,玻尿酸一直被認為是低風險的整型手術,很多民眾都非常放心讓醫療人員施做,但曾經有案例傳出,醫美中心擅自使用水貨,將大瓶裝玻尿酸分裝給多位民眾使用,不但施打後效果不如預期,甚至發生感染與神經損傷,所以民眾選擇任何醫美產品,除詳加打聽評價外,施做前更要確定有無合格標張。

消費者使用玻尿酸,一定要確認原料是否合法,每一個產品都一定有標示號碼,由數字與字母組成混搭編碼,也會有衛生主管機關認證;另外,合法的玻尿酸,都會直接裝在針頭裡,使用無菌密封包裝,使用前直接拆封就好,在裝上針頭就可以施打,如果價錢過低,或經過分裝處理,就很有可能是非法產品。

唐豪悅提醒,不論任何微整型都是醫療行為,必須由醫生診察與開立處方,但是部分民眾只注意到費用與成效,卻沒有徹底瞭解手術風險與提醒,如果認為不動刀,風險就比較低,只要效果好價格便宜,就隨意接受施做,就有很大的糾紛出現,不但傷了荷包,又會傷害身體,非常得不償失,最好三思而後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